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每日优鲜宣布完成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 工银国际、腾讯等跟投
每日优鲜宣布完成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 工银国际、腾讯等跟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11:37:50来源:TechWeb

  7月23日消息,每日优鲜今天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工银国际、腾讯、阿布扎比资本集团、苏州常熟政府产业基金、Tiger Global、高盛资产管理旗下基金及其他数家机构联合出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谈及本轮融资,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展望未来五年,线上生鲜超市行业将进入快速成长阶段,用户覆盖会从早期人群向主流人群普及,用户渗透会从补充购买渠道向主要购买渠道升级,线上生鲜超市将成为主流人群的主要购买渠道。行业格局正在从百亿级别短跑的小组赛到千亿级别长跑的淘汰赛,上游供应链生态和数字化连锁,将成为最终的胜负手。”

  对于本轮融资的用途,每日优鲜合伙人兼CFO王珺表示:“本轮所融资金将投入到公司智慧连锁技术和产地供应链能力的打造,以此为核心能力推动商业模式的持续进化,让更多家庭买得省心,吃得放心。这一轮多方重磅投资人的积极参与,也充分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核心能力和长期价值的认可”。

  另外,此前,王珺曾对外透露称,每日优鲜已于2019年年底实现全面盈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