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小熊U租宣布完成D1融资 达晨财智跟投
小熊U租宣布完成D1融资 达晨财智跟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11:26:18来源:TechWeb

  月14日消息,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宣布完成D1融资,本次融资由京东集团领投,达晨财智跟投,并未披露具体的融资金额。这已经是京东和达晨分别第三轮和第四轮投资小熊U租。

  目前小熊U租已经建立了“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产业链闭环。围绕企业IT办公设备场景,面向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解决企业经营中出现的IT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IT资产闲置等痛点,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的效率与价值,实现轻资产化转型,让企业轻松办公。

  小熊U租创始人胡祚雄介绍,本次融资将用于强化小熊U租与京东技术化、数字化协同,加大资产管理SaaS软件“小熊U管家”的研发投入,并持续完善小熊U租线下服务网络和能力。

  此轮融资后,小熊U租和京东双方合作将更深一步,一方面通过技术和数字协同,实现小熊U租资产管理服务的产品化与标准化,以便更好地与京东相关系统进行深度耦合;另一方面共同发力数字化工具的研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其实早在2018年5月,双方共同发布了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在业务端,双方在2019年先后推出了共同运营的京东企业租赁平台、京东企业回收平台。

  小熊U租披露的数据显示,2018年和2019年小熊U租总营收保持每年翻番,2019年新增客户同比增长109.39%,在租设备台数同比增长106.93%,服务营收增长超400%,管理设备数量增长超150%,回收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28.57%。2020年第一季度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仍然取得了同比增长154%的业绩。

  按公开报道统计,加上本轮融资,小熊U租两年来已经完成了6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京东、腾讯、达晨财智、东方富海、前海长城,以及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市引导基金等四支政府基金。

  小熊U租两年六轮融资历程:2018年5月18日,获京东、达晨A轮融资;2018年12月27日,完成A+轮融资,京东追投;2019年3月20日,获达晨、前海长城preB轮融资;2019年5月16日,完成B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东方富海领投,达晨和前海长城跟投;2019年12月12日,腾讯独家投资C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