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半导体厂商Analog拟以21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Maxim 合并后企业价值约680亿美元
半导体厂商Analog拟以21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Maxim 合并后企业价值约680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10:46:20来源:TechWeb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厂商Analog周一宣布,拟以21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Maxim,这将是今年最大交易之一。

  这项交易将以全股票形式完成。根据协议,每股Maxim股票可置换0.63股Analog股票。交易完成后,Analog股东将拥有合并公司69%股权,Maxim将拥有合并公司31%股权。

  根据Analog,双方合并后的企业价值约为680亿美元。这项协议将在营收和成本方面带来协同作用。

  Analog表示,这项交易需满足一定监管条件,预计在2021年夏天完成。

  Analog专注于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DSP)集成电路(IC)设计、制造和营销,生产包括数据转换器、放大器和线性产品、射频(RF) IC、电源管理产品、基于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的传感器等产品。

  周一收盘,Analog(NASDAQ:ADI)股价下跌5.82%至117.25美元,总市值约431.98亿美元。

  Maxim(NASDAQ:MXIM)股价上涨8.11%至69.29美元,总市值约184.74亿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