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失踪人口”回归!敖厂长B站直播首秀
“失踪人口”回归!敖厂长B站直播首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 11:59:31来源:

  7月bilibili(简称“B站”)将集结众多“百大up主”,给粉丝带来直播福利。“百大up主宠粉季”活动持续进行中!

  这里,“百大UP主”指B站于年初评选出的2019年100位站内优秀内容创作者。

  7月7日19点,“敖厂长”将带来他的签约首秀!与知名UP主LexBurner、中国BOY超级大猩猩、花少北、六道轮回一起“王者荣耀夸夸赛”。

  敖厂长在是B站最早突破400万粉丝的UP主,还获得了bilibili 2018百大up主、“十周年成就奖”。

  说起敖厂长最为成功的作品,就是从2008年7月就开始制作的一系列原创剧情的《囧的呼唤》,到现在已经12年了。他椒盐味十足的"川普"和麻辣幽默的风格,让众多网友大呼过瘾。

  他在《囧的呼唤》中为观众们介绍许多有趣的冷门游戏,也为观众们带来许多游戏背后的故事,广受欢迎。

  作为“失踪人口”,今年的七月,敖厂长还是回归了B站!他与B站达成独家合作,之后所有的视频、直播内容将独家在B站更新!他也在视频中表示,B站是一个重视内容、关心UP主的大家庭!

  一经官宣,敖厂长也是迅速推出了众多系列视频预告,这个暑假,相信都是百万粉丝的狂欢。尤其是“囧的呼唤”,已经更到了275期,且期期有着百万播放量,能将一个节目做成这样,真的是足见敖厂长的视频质量了!

  这次回归,B站的小伙伴们又可以看到敖厂长的活跃作品了!相信不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了!还有更多精彩,赶快关注敖厂长直播间,同时有机会获得海量宠粉福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