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销售全面恢复 CIMB重申旭辉控股(00884.HK)“增持”评级
销售全面恢复 CIMB重申旭辉控股(00884.HK)“增持”评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 11:26:42来源:

  基于旭辉销售的全面恢复和与永生物业的并表而获得更好的信用表现,近日,CIMB重申旭辉控股(00884.HK)“增持”评级,目标价8.2港元。

  2020年5月,旭辉销售势头回升,合同销售额达到2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个百分点。得益于充足的3,800亿人民币可售货源和新冠疫情爆发后被压抑的购房需求,公司管理层表示有信心实现其宣布的2020财年人民币2,300亿的销售目标。

  研报显示,2020年1-5月,旭辉通过收购将土地权益占比提升至70%,此举可在未来2-3年内进一步提升旭辉的收益质量。据了解,旭辉通过并购和旧改等多重方式降低土地获得成本。

  过去两周,旭辉控股及其物业管理合伙人Ever Sunshine(1995 HK,Add)宣布向机构投资者进行股票配售。管理层认为,旭辉永升物业的良好财务表现将有助于提升旭辉的信用评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