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太平人寿快速完成重大事故赔付
太平人寿快速完成重大事故赔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 17:18:13来源: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当前社会,各种风险事故随时可能发生,对于普通人来说,一份完善的保险能帮助他们抵御风险,度过难关。保险作为公认的转嫁风险有效工具,正在获得各类人群的认同。

  近日,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快速完成了一单重大事故赔付服务,8小时完成预赔付,刷新了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服务认知。

  六月下旬,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周边建筑物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毁。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预案,在官方渠道公布理赔服务以及报案电话,同时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公司受损客户的权益保障。

  同时,太平人寿台州中支一直在积极排查理赔客户,6月17日,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表示在本次事故中受伤,现已住院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前往医院探望。

  公司服务人员对客户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启动了绿色理赔通道对客户住院津贴进行了预赔付。客户表示,除了自己,他也为其家人购买了太平保险保障。本次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太平人寿也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广大客户送去贴心的服务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