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英特尔二季度预计营收185亿美元 明显高于上一年同期
英特尔二季度预计营收185亿美元 明显高于上一年同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9 14:52:15来源:TechWeb

  6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二季度已接近尾声,将发布二季度财报的各大科技巨头,也在陆续公布二季度财报的发布时间。

  在台积电披露 7 月 16 日发布二季度的财报之后,芯片巨头英特尔也在官网披露了二季度财报的发布时间。

  英特尔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二季度的财报将在 7 月 23 日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在太平洋时间 7 月 23 日下午 2:00,也就是北京时间 7 月 24 日早上 5:00 举行。

  对于第二季度,英特尔在 4 月 23 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曾预计营收在 185 亿美元左右,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预计为 28%,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每股收益预计为 1.04 美元。

  英特尔预计的第二季度 185 亿美元的营收,是明显高于上一年同期。去年二季度,英特尔营收 165 亿美元,预计的今年二季度的 185 亿美元,较之增加 20 亿美元,也就是预计会同比增长 12%。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