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东湖高新全资子公司拟抵押融资4亿 期限最长不超过五年
东湖高新全资子公司拟抵押融资4亿 期限最长不超过五年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15:10:47来源:TechWeb

  12月4日,东湖高新(600133.SH)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谷环保)抵押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

  公告称,此次抵押物为光谷环保在《烟气脱硫项目 BOOM 合同》项下享有所有权的大别山、芜湖、安庆三家分公司的全套脱硫设备,抵押给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长证资管)。

  本次抵押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抵押期限最长不超过五年。

  光谷环保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电力、新能源、环保技术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与咨询、开发产品的批发兼零售等。

  截止 2019 年 9 月 30 日,光谷环保未经审计总资产 289,011.11 万元,负债合计 234,386.80万元,所有者权益 54,624.31 万元。

  对于这次抵押融资,东湖高新表示,通过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融资业务,能有效盘活固定资产,缓解资金压力,满足公司经营需求。

  不过,东湖高新也暗示,新增抵押融资将加大公司的还款压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