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福田汽车:向安鹏中融汽车增资3.56亿 增资后公司持有股权比例不变
福田汽车:向安鹏中融汽车增资3.56亿 增资后公司持有股权比例不变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14:27:08来源:TechWeb

  12月4日消息,福田汽车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监事会同意福田汽车按股比向北京安鹏中融汽车增资3.56亿元,以用于安鹏中融汽车分别向北京中车信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安鹏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增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公告指出,本次增资为原股东同比例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安鹏中融股权比例不变。

  据悉,安鹏中融将北汽产投与福田汽车支付的增资款共72,500万元定向用于对其全资子公司中车信融及其控股子公司安鹏深圳进行增资,其中安鹏中融对中车信融增资50,000万元,对安鹏深圳增资22,500万。

  福田汽车表示,本公司对安鹏中融以自筹资金进行增资,在确保上市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上市公司投资收益。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