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领峰贵金属:黄金明年将至$1600?短期看好的日子不多了!
领峰贵金属:黄金明年将至$1600?短期看好的日子不多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1 17:22:24来源:

今年可谓是黄金的喜庆年!年初随着黄金多空力量的持续拉锯,金价最后创下1500多美元新高,没赶上的朋友很是心动,现在到底还能不能上车?

 

黄金后期还有多大上升空间?

不妨看看知名分析师怎么说:知名投行美林美银、Independent Strategy等多家机构预测报告显示:未来1-2年或者几年后黄金价格将达到2000美元;此外台湾银行贵金属部副理杨天立还表示:“贸易战局势对金价有提振作用,在地缘政治和贸易摩擦等不确定因素干扰下,金价已突破1540美金,预估明年第一季度有机会到1600美金 ”。显然,众多分析师都看好黄金价格后期的上涨,金价还有相当大的上涨空间。本年度中开始,业内知名企业领峰贵金属Igoldhk.com分析师依然笃定现时黄金的长期价值投资。移步领峰官网可一键查阅黄金现货价格行情,实时在线igoldhk.tv,观看分析师在线解读,收获的是不一样的资讯视角和详尽的交易点位。

 

对于黄金乐观的预测,你会在资产组合的配置黄金吗?

黄金的投资方式有多种,比较优质的有哪些呢? 我们从风险高低依次排序:黄金期货>黄金股票>黄金>纸黄金>实物金条 。风险最小是实物黄金,可总不能都买成一堆实物银条存家里吧,即不安全,兑现收益的时候手续费也高。纸黄金呢只能买涨、单向操作且周期长;时间成本高。白银股票、期货类跟随有色金属波动,但品种众多所有挑选难度大,涨跌幅度也不统一。如此,最优质投资方式就是黄金、白银资产。

 

目前金价在1490美金附近徘徊,领峰认为短期内恐后期登高回落,短期看空,中长期俨然看涨。详细交易部署可登录领峰贵金属官网查看,全天候为投资者跟进操作策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