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同比增长187.8%!苏宁零售云发布十一县镇“新”消费数据
同比增长187.8%!苏宁零售云发布十一县镇“新”消费数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 16:59:56来源:

国庆小长假过后,苏宁零售云发布了十一县镇“新”消费大数据,从五个维度介绍了县镇市场的新消费趋势。

  9月30日,零售云单日开店143家,创造了零售云单日开店的历史记录。此次十一黄金周,零售云也是携全国门店超4200家门店一同投入狂欢。据相关数据显示,仅十月一日当天,销售就已破亿,截至7日,整体销售同比去年增长187.8%,县镇市场消费潜力进一步被激发。

  在产品的选择上,今年十一期间县镇居民也呈现出了新的消费趋势,相比一二线城市的“夜色经济”,这届县镇居民更爱养生。与“健康”二字挂钩的产品增长达398.2%,其中养生壶、净水设备等高频产品也是同比增长近200%。

  今年国庆假期,全国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除了爱养生以外,7天长假,县镇居民在出行的选择上也是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趋势。便携旅游工具与宅家电器成为热门,其中瓜刨旅行便携套装短短几天销量超过一万,与之对应的扫地机器人销量也大涨211%,洗碗机销售更是增长达491%。

  除此之外,国潮消费在此次十一期间也成了热潮。根据零售云数据显示,此次十一期间销售前十品牌中90%均为国产品牌,美的、海尔、创维也是成为县镇消费者喜爱前三甲。得益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重视程度日渐提升,连带着延保的销售也增长274.2%。值得一提的是,刚上市没多久的iPhone 11在县镇也受到了热捧,销量破万。

  国庆除了是出游宅家的好时间,也是家装、婚嫁的好日子,得益于此,十一期间家装整体销售环比上月大涨692.3%,母婴更是增长了近十倍。今年8月8日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零售云宣布进军新赛道,此次十一狂欢,也成了新赛道能否契合县镇市场的一块试金石。

  新的消费趋势背后必定有不一样的人在推动,根据零售云数据显示,此次十一也是出现了两类“新”人群,他们分别是县镇的KOC——门店老板和县镇的带货王——金牌导购。基于联合苏宁易购推出的“1分购”活动以及社群运营,门店老板成功激活私域流量,十一期间线上订单同比增长147.3%,其中社群订单环比上月增长159%。

  除了店主以外,门店还涌现出一批带货达人,他们就是老板的得力助手,门店的金牌导购,据零售云相关负责人讲,厉害的导购十一期间给门店带来的销售直逼百万,是名副其实的县镇“李佳琪”!

  据商务部监测,10月1日至7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52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此次十一黄金周,零售云也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服务引领了一波县镇消费“新趋势”!真正把“苏宁易购啥都有,好货送到家门口”这句口号带到了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