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让年轻企业家跻身独角兽赛场!百富学院独角兽分院正式成立
让年轻企业家跻身独角兽赛场!百富学院独角兽分院正式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 16:38:41来源:

  独角兽企业正在迅速占领产业高地,引领产业变革浪潮且呈现年轻化趋势,独角兽是新经济时代科技创新的集中体现,是活力的代名词。2019年9月27日,21世纪百富学院独角兽分院正式启!独角兽分院由德同资本董事长邵俊担任院长,同时邵俊也是百富学院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的领袖学员。

  伴随新经济元素的日益崛起,胡润百富上榜企业的席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被“后起之秀”所替代。这是好的时代也是坏的时代,年轻企业家将迎来全球化和指数变化时代的新竞技场!

以百富榜企业加速独角兽孵化

  百富学院秉承“百富创造新百富”办学理念,独角兽分院的成立也是对这一理念的践行。百富学院以百富产业领袖课程班为“老百富”,为独角兽班助力,带动“新百富”共同成长。

  21世纪百富学院独角兽分院与百富产业领袖课程班一脉相承。百富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前四期课程的完美收官以及二期班的揭幕标志着百富学院实现了从0到1的跨越。百富产业领袖班学员分布在高端智能制造、能源、零售消费、金融投资、影视传媒、地产建筑、互联网等数十个行业,皆为各个行业的领军者。

  胡润百富榜创始人、百富学院院长胡润强调,2019年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是关注年轻企业、独角兽年轻企业家,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与此同时,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

  百富榜企业家的影响力、百富学院的深厚积累以及胡润百富榜的倾力支持将为独角兽分院提供专业的课程指导以及资源优势,并加速独角兽企业的孵化。

中国独角兽光辉背后危机暗藏

  2019年,胡润百富发布的《2019一季度大中华地区独角兽指数》以及《2019年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显示:一季度新发现21家独角兽企业,比去年第四季度多一倍,总数突破200家,达到202家。其中,互联网服务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分布最为密集,且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也不断倾向于年轻化。

  中国“独角兽”企业往往一技傍身,凭借着对价值链关键切入点的独特理解和颠覆性打法,快速集聚大量资源。但“独角兽”企业普遍专业能力偏科,其高速增长掩盖了专业能力不足,表现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市场销售和数字化的各个环节。

  独角兽分院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聚集百富企业家的精神和力量,指导和促进年轻企业家成长,开拓年轻企业家更具国际化的视野,让年轻人实现更好的创新创业。

百富·独角兽班广发精英召集令

  百富学院独角兽分院是面向独角兽企业家、准独角兽企业家和Under30s创业领袖等青年创业企业家设立的学习平台。现面向全球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发出召集令!

  胡润表示:“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他们最懂得年轻人的需求,我们可以通过他们所覆盖的行业看到社会的变化。“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方生方死,唯有创新永恒长青。百富独角兽班将践行“百富创造新百富”的办学理念,帮助企业家实现自我价值,跻身全球独角兽赛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