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418全面爆发 年度家电大战看苏宁
418全面爆发 年度家电大战看苏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6:50:24来源:

  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418一直是电商争夺上半年市场份额的重大节点。而在家电领域,苏宁在新品、价格、服务方面频频亮出大招,家电第一渠道优势势不可挡。

  家电新品扎堆首发

  418期间,苏宁迎来了家电产品的集中上新期。三星国米定制系列家电、TCL全场景AI系列家电、长虹美菱全系家电、索尼画谛系列8K电视Z9G、创维极光电视H20、海信OLED 新品A8、科沃斯地宝T5、戴森V11手持吸尘器、戴森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九阳免手洗豆浆机……时下大热的智能家电新品,均在苏宁双线渠道抢先与消费者见面。

  早在315期间,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提出了“超新星计划”,通过苏宁流量池赋能品牌商,快速实现新品的精准推广。目前,苏宁平台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超80%。基于苏宁的供应链优势,50%以上的家电爆品在苏宁发布。同时,苏宁也在通过供应链优势刷新价格底线,引爆家电市场的焕新风暴。

  苏宁价刷新底线

  418期间,苏宁启动“全民抢彩电”活动,率先打出65吋大屏半价抢1999元起的力度,全面释放价格力度。PPTV智能电视全线产品价格下调,32吋跌至666元,40吋低至999元。而就在上周,苏宁在OLED巅峰盛会喊出“55吋跌破7000元,65吋跌破13000元”的价格政策,提前释放第四季度预估价,刷新价格底线。

  而在空调主场,“红四月”全面爆发。苏宁联合美的、奥克斯、格力等数十个知名品牌推出999元特价、5折秒杀、0元试用等福利。在地区方面,苏宁瞄准空调市场先机,错峰启动东北空调节。大连、哈尔滨、沈阳、长春四大东北核心城市联手让利,除了一元换千元、999元买定挂、1999元抢1.5P一级变频挂机等多项优惠,更针对消费者最为重视的售后服务,升级“321”服务标准。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

  苏宁服务立标行业

  苏宁历来强势的是家电品类。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2018全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8104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1%,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京东份额为14.1%,位列第二位,与苏宁相比还有高达8%的差距。这也是2019年第一份权威家电行业市场份额报告。

PCIM20190225T145553761Z47

  去年418,苏宁为家电市场制定了30365服务基本法,涵盖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树立行业服务新标准。今年418,苏宁服务再度升级,全国推出10亿以旧换新补贴,并在167个地级市开展 “以旧换新——千镇万乡计划”,上门收旧让用户家电换新更省力。

  此外,活动期间在苏宁购买65吋及以上大屏彩电的用户,还将享受拆箱检测费、远程上门费、现场调试费、安装服务费、挂架材料费、现场清理费6项全免政策,杜绝了彩电售后无统一标准,安装服务乱收费等现象。而“中央空调一口价”模式,减免了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后的安装费用和材料费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方案标准化、价格阳光化的消费新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