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华讯投资分公司: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华讯投资分公司: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5 15:07:58来源:

   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 (证书编号:91210200723491245U)。业务覆盖宏观经济研究、行业公司研究、证券投资咨询、证券培训服务等众多领域。

  大连华讯投资提醒你:当你炒股总是陷入亏损状态时,那你就要小心了。以下几种经常出现的状况成了广大股民的致命伤。学会解决方法,让你脱离失败的队伍,你必须这么做!

  致命错误1:没能迅速止损

  成功的交易就像成功的生活一样,是由我们控制损失的好坏决定的,而不是由我们避免损失的好坏决定的。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个精明的交易者,通过让损失变得小,学会如何专业的损失吧,这才是关键。

  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1、当事情变坏时永远不要在还没有决定你该在什么位置保护你的船就开始一笔交易。就好比说,永远不要没有设定止损就开始一笔交易。

  2、总是坚持你预先设定的止损。这本也不用说,但是只有很少的有抱负的交易者能够有足够的自律做到这一点。为什么这个这么难做到?因为在止损点出局就是很明白的承认你错了。这个行为不会带来温暖骄傲的感觉,也不会树立一个人的信心。但是真正的交易大师已经学会了去克服这些困难。他们已经成为以令人目眩的速度止损专家。

  3、如果你很难坚持你的止损,先养成卖出头寸一半的习惯吧。这样做法满足了两种对立的冲动,摆脱下跌头寸的冲动和给下跌头寸一个重新上涨的机会的冲动。通过把问题分成两半,交易者通常会获得更大程度的清醒和精神的集中。从心理上,交易者发觉他们的情形不是那么困难了,因此会感觉好一些。如何处理剩下一半的问题仍然存在,但是因为一半的问题已经不存在了,拿出一种可行的办法变得更加容易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