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2017创业黑马TOP100发布 万表荣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2017创业黑马TOP100发布 万表荣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 14:34:19来源:

   12月1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2017第十届创业黑马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本届年会以“产业进化论”为主题,汇聚全国城市产业资源,包括新消费、新金融、AI、社交、汽车、教育、电商、地产服务等各行业标志型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向大众展示升级成果、共享升级方法、发掘商业新机会、推动资源链接、赋能中国产业升级。在本次大会上,名表电商企业万表荣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 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殊荣。

  以中高档钟表销售为主的电商企业万表,成立6年来,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名表垂直电商,会员超过800万,在全球钟表行业内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万表一直专注钟表细分市场,且及时把握住消费升级,今年年初,万表以电商+名表体验中心的新零售方式,打造了全国首家线下全球名表体验中心,从单一线上零售向新消费升级转变。

  在钟表电商细分领域,万表靠品质和服务获得品牌商和消费者的信任,目前万表已经拥有了超过20个欧洲著名钟表品牌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和超过10个钟表品牌的线上独家代理,始终如一坚持正品和服务是万表给客户的最深印象。今年,万表从垂直电商平台全面升级为全球手表生态开放平台,万表此次升级,将依托其全球品牌影响力以及专业的钟表品牌运营能力,更好的服务商家和消费者,实现平台、商家、消费者三方共赢,并助力整个钟表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全球手表生态创造价值。这也是万表此次能入选创业黑马TOP100榜单的重要原因。

  据悉,本次榜单由易观联合发起,网易科技联合发布。这是连续第三年公布创业黑马“最具潜力公司”榜单。通过征集报名、评审团初筛、在线公示和公众投票等程序,从创新力、成长性、投资价值、行业领先性等方面评选出100家上榜公司。来自经纬中国、北极光创投、GGV纪源资本、源码资本、蓝驰创投、险峰长青、真格基金、高榕资本、梅花天使创投等机构的投资人作为评委,更凸显了榜单的客观、公正和含金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