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李亚鹤:健康在左,运动在右
李亚鹤:健康在左,运动在右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 14:29:46来源: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古希腊伟大的思想家亚里士多德早在公元前300年就提出的名言,它深刻地揭示出了运动对于身体健康所起的重要作用。李亚鹤也指出,只要参加运动就一定会受益,运动是身体健康的有效"添加剂"。

  在李亚鹤看来,"健康在于运动"绝对是生活真谛。一方面,适度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调节和兴奋大脑的神经中枢,增强和提高免疫力;另一方面,运动还可以增加饮食,提高睡眠质量。因此李亚鹤表示,"健康在于运动"不仅是我们现代人的一句时髦口号,更是我们必须努力去做的事情。

  生命在于运动,因为运动有益健康,但是如何进行运动,李亚鹤则认为其中大有学问。尤其是在大都市,生活节奏紧张,竞争激烈,人们整天忙碌于工作、学习、人际交往、家庭事务之中,并且交通工具发达,高楼林立,出门有汽车、地铁、轻轨,上楼有电梯,以交通工具代替走路,以电梯代步的现象已很普遍,很多人就忽略了运动对保持和促进健康的重要性。于是,由于缺少运动所导致的非健康因素、亚健康状态、各种疾病日益显现出来。

  为此,李亚鹤提醒大家:运动对健康是非常必要的。千万不要忘记进行科学适宜的运动,它可以使我们生活得健康、美丽、幸福、长寿,并且远离疾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