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连华讯投资:聪明人的闲钱都在滚雪球
大连华讯投资:聪明人的闲钱都在滚雪球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0 18:50:45来源:

   华讯投资,是一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书编号:91210200723491245U),因为专业、专注的咨询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自2000年成立至今,华讯投资经过17年的探索发展,并不断地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专业研究能力,以更丰富的信息分析、更完善的科技支持、更健全的服务体系,获得客户与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下面大连华讯投资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辛苦工作之外,有一套“24小时不打烊的赚钱体系”?

  手头紧?其实你有闲钱,你手上有闲置资金吗?多少钱才算闲置资金?

  并不是手头紧就是没闲钱。大多数人对闲钱的定义都是靠感觉,有人觉得三五十万才算闲钱,有人觉得八九万就足够了,还有的人靠信用卡、靠啃老。

  闲置资金并不是一个固定不变的概念 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所以,大掌柜给闲置资金划分了4个时期,并给出了对应的4套投资逻辑:

  积累期、投资期、复制期、稳健期。

  让闲钱活起来是你的财富积累走在其他人前面的第一步。

  积累期:挤出现金

  这个时期主要针对刚出社会的学生。你先要有钱,才能生钱。

  首先是初始资本的积累,也就就是剩余价值。

  固定薪水收入-必要生活支出=剩余价值。控制好必要生活支出尽可能早的获得初始资本。

  这笔钱不能马上用来投资。这个时代最值钱的是什么?——人才

  所以要投资你的脑袋,让自己成为人才,然后才是用这点小钱当一段时间的投资实习生。

  越早投资,能承受风险的能力越强,积累经验越早,越能抓住市场机会。

  想想你周围的人还闹不清什么是理财的时候,你已经成为投资老手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巴菲特老爷爷可是在11岁就开始投资了哦。

  投资期:短期目标储备金

  这个其实是达成短目标前的储备金。比如存钱买房的首付。

  这个时期的投资目标就是增值。

  大家都是处于边赚边攒的状态,所以这个期间的钱分两个部分。

  静态:已经存下的部分,不可冒风险,做稳健投资,保证整体资产打败通胀即可。

  动态:即净流入现金流。每个月扣除养家糊口的钱,剩下的剩余价值拿一半出来投资金融产品。这部分钱就是用来增值的,需要投资一些赚钱能力强的产品,能赚的同时附带的是风险,所以产品的选择和理财知识的积累也是必不可少的。

  复制期:储备中期目标资金

  通过前两个阶段的积累,你已经有房住、有车开,基本上安居乐业了。

  普通的金融产品已无法满足这个阶段的投资预期。所以本阶段不是积累,是复制,要开始滚雪球了。

  你逐渐接触到股权投资、大额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信托等。考虑投资的核心是稳健复制。

  这些高阶产品的特点是,很可能让你赚得盆满钵满,也能让你一下回到解放前。

  因此,投资的时点非常重要。虽然股、汇、金、油、矿的最高点、最低点是判断不了的,但是相对高点、低点,已经有足够多的历史资料可以协助判断;一旦投资结果不如预期,必须果断止损出场。

  这里给出三个tips:

  ①留足半年生活费的现金;

  ②对不了解的产品不要乱投资,金融市场就是个斗兽场,能活下来的人都有真本事;

  ③必须把资金放在会产生收益,利息分红的地方,安全且保本。

  有些股票虽然不保本,但是每年分红非常稳定且收益挺高,也可以纳入配置考虑,建议关注产业的龙头股,尤其是保险股。

  稳健期:长期目标的储备金

  能到这个时期的人,一般都拥有几套房的租金,前期金融投资也能创造稳定的分红、收益,大额资产增值已经步入了正轨。

  相对安全前提之下追求非劳动力的收入,投资入手的时机就非常重要。当非劳动力产生的现金流已经超过生活费用支出,那么你已经完成最基本的财务自由。

  财务阶段你要考虑投资的核心是孳息复利,也就是每个月非劳动力截留出来的净现金流要继续滚入投资期或复制期。

  这个阶段,你就要重视资产的传承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