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城首款车型机甲龙实车亮相:全球限量101台 售价48.8万元
长城首款车型机甲龙实车亮相:全球限量101台 售价48.8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14:08:25来源:快科技

  在广州车展期间,长城汽车全新高端品牌“沙龙”正式发布,“机甲龙”为其首款车型。

  相较于此前沙龙品牌的爆料,首款车型机甲龙实车亮相,车迷朋友一片热议,除了车辆的性能之外,车辆的外观也十分具有看点。

  硬朗的线条、经典设计元素,以及跑车造型,很容易给这辆车打上“不伦不类”的标签。

  但是,毫无争议,凭借着众多特立独行的元素,机甲龙也成为了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最受关注的车型。对该车的态度,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

  欣赏不动的车主认为它是长城最丑轿车,但也有车主对其十分中意,简直国产版“战神GT-R”。

  不过不管大众车迷对其接受度如何,首款“机甲龙”遭到疯抢也是事实。长城官方表示,机甲龙全球限量101台,售价48.8万元。发布当天,不到3小时,机甲龙的预售名额已经被抢购一空。

  同坦克500一样,机甲龙也在全球范围内做到了产品差异化,在配置、动力以及车身等多方面,几乎找不到同级对手车型。

  新车将搭载前后永磁电机,最大功率405kW(551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7秒。

  与之匹配115kWh大禹电池组,CLTC续航802km。此外,新车还可使用800V/480kW超充。官方表示,新车充电10分钟便可获得401km续航,15分钟便可获得545km续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