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2022款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 部分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2022款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 部分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14:02:07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顶级钢炮”,奔驰A级AMG家族将迎来改款。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39.57-54.99万元,新车仅针对部分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余均和现款车型基本维持一致。

  具体来看,三款车型的区别主要是前脸的进气格栅,AMG A 45和AMG A 45 S是直瀑式进气格栅,AMG A 45 S还有着更加凌厉的风刀以及大尾翼,轮圈样式也会根据车型的不同而变化。

  外观细节方面,新增装备包括夜色外观组件、前裙板前定风翼、翼板饰条等。配置上,手机无线充电和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等配置可进行选装。

  动力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三台车均搭载2.0T发动机,AMG A35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扭矩400Nm。AMG A45 4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Nm。

  而动力更强的S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9s,电子限速在270km/h,堪称地表最强2.0T。

  值得一提的,AMG A45 S纽北单圈最快成绩为7分48秒,追平了2007年的保时捷911(996.1)GT3 RS,而宝马M4的成绩则是7分52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