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凯翼轩度上市:提供1.5T发动机 6款车型命名颇具“川味”
凯翼轩度上市:提供1.5T发动机 6款车型命名颇具“川味”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 09:31:03来源:快科技

  昨日,凯翼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轩度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78万一9.39万元,共推出“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和霸道版”6款车型,命名颇具“川味”特色。

  同时,官方还推出1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置换购车至高享8000元补贴、按揭购车享3年0利息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受限于品牌影响力的原因,凯翼轩度的关注度可能不如合资品牌和一线自主品牌。因而,凯翼官方选择了极具竞争力的市场营销策略,狂堆配置,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轩度整车外观,由原超级车厂宾尼法利纳首席设计师罗威•维麦什亲自操刀,以“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对于整车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加分项。

  内饰部分则深入融合了科技和简洁的现代设计理念,半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镀铬装饰的空调面板,体现出不错的细节做工质感。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合资同级车型相比,竞争优势明显。

  底盘部分更是难以相信,6.78万元的国产轿车,就配备了多连杆后悬,直接对标合资10万+的同级车型。

  另外科技智能配置上,轩度全系标配胎压显示、自动驻车、刹车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蓝牙车载电话。中高配车型,更是提供远程启动、360全景影像、车联网等配置。

  空间部分,轩度的竞争优势同样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虽然整车参数中规中矩,但是其轴距达到了越级的270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异常宽敞。

  同时,为了突出舒适性的特点,厂家还特意对座椅的填充物进行加厚处理。而且,6万元的车辆,还提供座椅加热功能,这一点放眼整个国内市场,恐怕也没有几个车型能够出其左右。

  动力部分,轩度全系提供1.5T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9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这套动力总成来自于奇瑞,毕竟凯翼此前就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

  虽然发动机参数较为一般,但是奇瑞是著名的“虚标王”,实测功率数据往往要高于官方标定的数据,与同级别的艾瑞泽5对比,动力表现较为充沛。

  总的来看,在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动力层面,凯翼轩度都有不错的竞争力。但最大的杀手锏是其6.78万元的起售价格。如此价位和配置的车型,都已经接近国产车性价比天花板的水平,在国内消费者购车看重性价比的市场环境下,凯翼轩度能否一炮走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