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小鹏P7 9月销量极为亮眼 荣列新势力销量排行榜榜首
小鹏P7 9月销量极为亮眼 荣列新势力销量排行榜榜首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10:46:31来源:

  以往提到新能源汽车,很多人认为知名度最高的是豪华新能源轿车里的特斯拉model 3,但其实潜力股——小鹏P7的实力不容小觑,9月最新乘联会销量数据出炉,其中小鹏P7 9月销量最为亮眼,达7512台,荣列新势力销量排行榜榜首,完全秒杀其他新能源品牌。同时,小鹏G3销量也进入前十。而在豪华中级轿车市场排行中,小鹏P7迅速崛起跻身前三,再度超越素来大热的奔驰C级和奥迪A4,紧追宝马3系,大有夺取第一之势。

111.png

222.png

  回顾三季度新势力造车销量时,不难发现,小鹏汽车以比对手多550台的领先优势,成为新势力车企销量榜第一名。

  在与特斯拉model 3的较量当中,小鹏P7不论是在产品外观设计和智能驾驶体验上,都略胜一筹。

  外观及空间设计上,小鹏P7将数学与美学设计进行跨界,渐消曲面与车身之间的完美融合,在保持整车造型的运动张力的同时,也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弦。近3米的轴距和近5米的车长,让其车内空间明显大于特斯拉model3。运动轿跑的设计十分科幻,极具生动力美学,全景玻璃车顶加上无框车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光剑2.0 LED贯穿灯、悬浮感贯穿屏等,吸睛十足。同时车内还提供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腰部支撑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P7驾驶舒适性,是日常代步和外出远行的不二之选。

  在智能化方面,8月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CCRT)对第一批智能电动汽车的测评结果中,小鹏P7的智能化整体得分位居第一位,明显优于其他新能源车型。

555.png

  P7拥有量产车最强的自动驾驶硬件架构,是国内首个搭载Xavier计算平台智能驾驶量产方案的车型;全天候高精度定位,可达中程导弹级的测量精度亚米级;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C车道居中辅助系统、ATC自适应弯道巡航、ALC智能变道辅助、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功能。

  且小鹏汽车NGP采用了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辅助驾驶逻辑,在高精定位的加持下,P7的NGP在整体使用体验比特斯拉更为顺手,驾驶员的干预次数更少,有效的缓解了车主们的驾驶疲劳,这也是众多车友选择小鹏P7的一个重要原因。并且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47.8%的鹏友们使用了NGP智能辅助驾驶,车友们的高频使用更是对小鹏NGP的一种肯定。

  P7的全场景语音智能交互,更是为鹏友们的十一出行开启了一场智能之旅。“你好 小P“支持语音唤醒、持续倾听、多指令操作。对于用户的需求,小P有求必应,可以语音操控车内90%的自研应用操作,其中导航、播放音乐、打开后备箱成为车内高频指令,在这个十一假期,小鹏车主们给小P最多的一个指令是”打开后备箱“。

  除了P7本身的产品优势,小鹏汽车完善的充电服务也为消费者选择P7解决了后顾之忧。目前小鹏品牌超充站上线400座,免费充电服务覆盖209城,共有1596座充电站,有效缓解了车友们的出行焦虑,确保每一次远行都满电出发。

  科幻感满满的颜值和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让小鹏P7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们的坚定选择。9月30日,小鹏P7轻享上市480G、670G新车型,为用户新增12项舒适性配置及功能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价比,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更高。相信不久的将来,小鹏P7将成为常年霸榜的豪华新能源纯电轿车,在驱动智能汽车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的同时,助力小鹏汽车这一中国品牌逐步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