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领克05+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领克05+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 11:01:27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吉利高端品牌领克旗下第二款“+”系列国产高性能车型——领克05+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新车已于此前的成都车展亮相,外观可以说相当激进。

  相比普通版05,05+加入了很多运动化的组件,中网将会全面熏黑,碳纤维前唇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加的低趴,搭配下方和两侧的通风孔,运动感十足。

  侧面是领克05+的精髓所在,溜背的造型与宝马X6 M极为相似,充满运动感。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轮胎规格为255/40 ZR20。

  新车拥有两种后扰流板可选,一种是较为低调的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另一种则是较为高调的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再搭配小尺寸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强尾部气势。

  动力部分,领克05+搭载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

  官方表示0-100km/h仅需6.5秒。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