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领克06希麒电竞定制版车型正式亮相 搭载1.5T+48V轻混系统
领克06希麒电竞定制版车型正式亮相 搭载1.5T+48V轻混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3 16:42:53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家主打年轻、运动以及高端的汽车品牌,领克汽车可以说十分懂年轻人。

  9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领克汽车旗下领克06希麒电竞定制版车型正式亮相。顾名思义,新车一定是和电竞项目有着联系的车型。

  相较普通版领克06,新车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升级。如前脸采用了能量闪光绿前唇,搭配峡谷哑光绿车漆,同时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唇、荧光黄卡钳、希麒战戟19英寸轮圈,军事年轻人喜爱的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拉风的剪刀门,同时得益于空气悬架,使之看上去更加低趴,运动范十足。

  除了外观外,新车的内饰变化颇大。其采用了名为“信仰之光电竞座舱”设计。座椅使用了“英雄勋章一体式电竞座椅”,挡杆为“高地能量雕塑换挡杆”,运动感比较突出。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领克06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6 MHEV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综合油耗为5.9L/100km。领克06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将增至84k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