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新车细节图公布 有望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新车细节图公布 有望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6 16:48:33来源:快科技

  预热许久之后,今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新车细节图,包括大灯、后视镜以及轮圈样式。据此前消息,全新思域有望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作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运动车型,每一代思域阿的关注度都极高。这一次,全新思域的外观变化可谓不小,虽然没有现款张扬,但细节之处依然透露着隐隐“嚣张”,少了一些凌厉的气势,运动之余,更加大气。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思域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完全相同。新车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与透镜组合的形式,转向灯位于灯组的两侧,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

  外后视镜也有LED转向灯,后视镜并没有安放在三角窗区域,而是在下部。轮圈使用17寸五辐设计,轮胎的尺寸型号为215/50 R17。轮圈样式十分战斗,十分符合思域的运动气质。

  另外,此前曝光的海报显示,新车尾部有“东风本田,240TURBO,CIVIC”等字样,预示着全新思域将继续主打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全新思域将会搭载分为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95千瓦)和182马力(134千瓦),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