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新帕萨特PHEV将于明日上市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新帕萨特PHEV将于明日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5 14:41:57来源:IT之家

  8 月 25 日消息 电动邦援引内部人士消息称,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大众新帕萨特 PHEV 将于 8 月 26 日正式上市。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车型此前已完成线下首秀并开启预售,新款车型相比老款整体风格更显运动化,例如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配备全新家族式方向盘,并针对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

▲ 2020 款

  此外,该车型将提供两种风格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横幅式和点阵式。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48/1836/1469mm,轴距 2871mm。动力方面,该车采用 1.4T 发动机 +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 7 速 DSG 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kW,峰值扭矩 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 85kW,整体功率 155kW,系统峰值扭矩 400N・m,配备 13kWh 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约为 63km。

  其他方面,该车型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