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影豹上市至今累计斩获订单25000+ 由“亚洲飞人”苏炳添代言
影豹上市至今累计斩获订单25000+ 由“亚洲飞人”苏炳添代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9 18:00:21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将性能与灵活性包容在一起的小钢炮,一直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比如领克03+、高尔夫GTI、以及刚刚上市的传祺影豹。

  日前,我们从广汽集团获悉,旗下全新运动轿车——影豹上市至今累计斩获订单25000+。新车于8月2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88-12.80万元,该车由“亚洲飞人”苏炳添代言。

  值得注意的是,为致敬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影豹上市当天将J10版调价至9.83万元,降价500元,并更名为“J10飞人版”。

  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运动的产品,影豹采用了溜背式车身以及四出排气非常年轻运动。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有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贯穿空调出风口搭配一块大连屏,显得科技、运动兼顾。

  据悉,影豹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提供两种外观样式,其中标准版车型进气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前包围两侧的运动造型开口也更小,整体设计比较保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5秒,甚至比高尔夫GTI、领克03还快,百公里油耗5.7L。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