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田思域将于9月在国内首发:酷似大哥“雅阁” 或取消1.0T引擎
本田思域将于9月在国内首发:酷似大哥“雅阁” 或取消1.0T引擎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3 15:53:42来源:快科技

  作为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常青树,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已经在海外发布并上市。近日据媒体报道,新车将会于9月份正式在国内首发。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思域的外观可以说变化巨大,前脸设计更加收敛,更具家用风格,似乎与大哥“雅阁”颇为相似。同时狭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格栅紧密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一改现款的“直男”设计,转而采用了更为舒展的线条,并回归了传统的三厢车造型设计。遗憾的是,现款车型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也被取消了。

  结合此前获取到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超过了大众速腾,达到了为735mm,比现款车型整整大了一圈。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内饰尚未曝光,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上方式是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下方是控制区域。

  参考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全新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预计匹配CVT变速箱,油耗水平为5.9L/100km。

  至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那台1.0T三缸发动机,并没有在申报信息中发现其身影,预计将会被取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