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本田CR-V路试谍照曝光 渲染图暗示新车距离量产非常近
全新本田CR-V路试谍照曝光 渲染图暗示新车距离量产非常近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3 10:47:13来源:快科技

  本田CR-V作为作为一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SUV车型,其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销量也是常年位居前五,是东风本田的销量支柱。目前在售的车型已经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即将迎来换代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另一组全新本田CR-V的路试谍照,从整体外观特征看,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高度相似,说明新车距离量产已经非常近。

  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不仅拥有本田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车辆尺寸或许也会增加,有望提供7座车型可选。

  从实车谍照可以看到,全新CR-V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变得更大了,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加炯炯有神。同时新车的后视镜移到了车门的位置,这样能够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侧面目测来看,新车的轴距好像有所加长。此前消息称全新CR-V有望推出7座版本,此举对定位紧凑级SUV的CR-V来说确实具备挑战性。

  动力方面,关于全新本田CR-V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公布,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将会继续推出燃油、混动和插混版车型,包括1.5T发动机,2.0L发动机为主的混动系统。

  除此之外,或许还将推出插混动力系统。

  目前国内的在售的这一代CR-V,终端销量有明显的下滑,当然一方面是受缺芯影响,但同级车型产品更新,同样也对CR-V造成了一定冲击。至于全新一代车型何时发布,我们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