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马自达RX系列专利图曝光 暗示新一代RX 9轿跑或将问世
马自达RX系列专利图曝光 暗示新一代RX 9轿跑或将问世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1 17:04:12来源:快科技

  说起马自达,RX系列、转子发动机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马自达RX系列的专利图,在专利图中可以看到涉及车辆后悬架和车身结构的结构设计。这或将暗示新一代RX 9轿跑或将问世。

  据悉,马自达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开发RX-7和RX-8跑车的继任车型。尽管马自达对此事不置可否,但曝光的专利申请材料显示出马自达确实在这么做。

  从专利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是一台双门跑车的设计,从车尾部分看得出来其尾部线条下滑的很流畅,这或许是从马自达RX-Vision概念车尚带来的灵感。

  专利图没有透露动力单元,专利图没有透露动力单元,但参考RX-Vision概念车亮相时,马自达称将搭载新一代转子发动机“SKYACTIV-R”。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海外媒体发现马自达在日本注册了一个“R”形状的商标,该商标采用蓝黑色和红色配色,中央空出来的白色呈“R”状,红色的三角看起来好像在暗示马自达独特的转子发动机,整个商标看起来十分简洁有力。

  虽然目前马自达官方并没有表态,但作为一向不走寻常路、固执至上的马自达来说,不表态并不代表没有。

  要知道,马自达的“R标”一直以来都是性能的象征。或许这也是马自达的一种策略,那就是先把热度搞起来,为今后复活RX超跑埋下一些惊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