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一汽捷达VS7黑锋版车型正式上市 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6
一汽捷达VS7黑锋版车型正式上市 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6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0 17:10:16来源:快科技

  为了进一步开拓低端市场,大众将卖了几十年的捷达车型独立成品牌,并推出了VS5、VS7两款SUV,凭借着高性价比与国产车正面刚。

  日前,从一汽-大众捷达官网获悉,捷达VS7黑锋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3.68万元。新车作为VS7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大量的采用了黑色套。

  相比普通版车型,VS7黑锋版大量的采用了熏黑套件进行装饰,包括家族式的铠甲格栅、后视镜、轮圈、车顶、行李架等等部位。把整台车的运动气息进一步的烘托出来。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虽然官方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但是从其车身尺寸来看,甚至不如一些国产将出现SUV,比如CS75 PLUS、哈弗H6等。

  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中控台拥有比较传统、规整的布局,同时,整个中控台还将偏向驾驶者一侧,凸显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受限于成本,捷达VS7内饰还是以硬塑料为主,配置方面提供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等。

  至于动力,新车将依旧搭载E1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