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五菱星辰车型内饰官图公布 网友:这个内饰就值十万
五菱星辰车型内饰官图公布 网友:这个内饰就值十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0 11:23:44来源:快科技

  自五菱全球银标公布后,五菱汽车就开启了品牌向上进阶之路,其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如今五菱银标第二款车型也来了。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旗下星辰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五菱的高端系列,星辰基于当代年轻人个性兼具功能的用车需求,内饰设计运用“对角线美学”,打破“平行空间”,营造动感视觉。

  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整个中控台阶梯式的造型,让新车体现出了独特的空间美学。并且中控部分使用了部分触模式按键进一步体现了新车的科技感。

  此外五菱星辰将搭载开放式全景天窗,使得车内更加通透。座椅采用双缝线的绗缝工艺,遵循人体工学,曲线设计贴合背部,久坐不累更轻松。有网友表述“这个内饰就值十万”。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五菱星辰长宽高达到了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其中2750mm轴距已经超越同级多数车型。

  回顾新车外观,星辰采用了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格栅内部通过渐变式参数矩阵排布,上大下小的格栅配合镶嵌至中网的大灯部分占据前脸的主体,简约大气。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