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全新SUV专利图曝光:设计酷似坦克300 车身尺寸比肩H6
哈弗全新SUV专利图曝光:设计酷似坦克300 车身尺寸比肩H6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9 11:32:00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专利图,整体采用硬派风格打造,设计与坦克300接近,或许是上海车展上发布的“X DOG”车型的量产版。

  外观来看,专利图与此前发布的“X DOG”以及已经上市的坦克300十分相似,均采用方正的前脸搭配圆形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复古。

  通过车身侧面能够看出,新车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具有不错的通过性。并且车侧线条延续了硬派的设计,采用了粗犷的轮眉,强调了新车的越野属性。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没把手设计,后门采用了高位的设计,这种设计巧妙的把门把隐藏在了C柱上。

  内饰方面,根据上海车展的展车,我们能看到“X DOG”采用多块屏幕,如方向盘上的液晶屏、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以及下方的触控液晶屏等,科技感十足。

  据悉,新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与H6或将相差不大。动力目前还未知晓,配置等信息也有待官方透露。

  综合而言,此次专利图的曝光,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气势这块可以说碾压H6,如果价格亲民的话,很有可能成为继H6之后又一款“爆款”车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