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一组长城炮新车型谍照曝光 网友表示:新车或命名为“大炮”
一组长城炮新车型谍照曝光 网友表示:新车或命名为“大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5 18:00:36来源:快科技

  近日,汽车博主@韩路曝光了一组长城炮新车型的谍照。从图上来看的话,全新皮卡在局部细节上与目前在售车型有诸多不同,推测这或许是长城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全尺寸皮卡“X炮”。

  虽然图片中车有不少伪装,但从车头灯组的轮廓线条看的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炮系列皮卡并不相同。

  新车的头灯组更偏向于方正,而目前在售的长城炮系列皮卡的头灯组则是扁长的造型。同时新车点阵状镀铬前格栅也被换成了更低调的样式。

  值得一提的是,车头中央的炮品牌LOGO巨大无比,这与此前发的X炮有异曲同工之妙,配合可观的车身尺寸,彰显旗舰身份。

  据了解,长城X炮是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目前新车的尺寸未公布,但考虑到其定位全尺寸皮卡,预计车长将接近6米,轴距超过3米,与福特F-150差不多大小。

  底盘方面,它将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这在目前皮卡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装备。

  至于动力,X炮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3.0T+9AT的动力总成。其中3.0T发动机能够输出260kW最大功率、500N·m最大扭矩,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X炮并不是该车的最终命名,目前新车还在征名中,有网友表示该车或将命名为“大炮”,你觉得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