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GT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GT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3 20:18:44来源:快科技

  每当提及保时捷,除了911之外,最为人所熟知的莫过于Panamera了。集豪华、舒适、实用以及跑车运动型于一身的它,也被车迷誉为地表“最速”、“最美”四门量产轿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Panamera Turbo G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可视为Cayenne Turbo GT的同门产品,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40马力,或能再次刷新纽博格林最速量产四门轿车的圈速榜。

  从谍照来看,新车多横辐熏黑进气格栅,引擎盖的前端增加了独立的进气口,可以清楚地看见内部的散热器装置,配合上点阵式LED头灯组,看起来较现款更加凶悍。

  侧面是Panamera最迷人的部分,修长的车身线条与大溜背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流畅,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拉宽了视觉,同时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不俗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还将提供自适应扰流板,达到一定速度后会自动升起并展开,为新车带来更多的下压力,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Panamera Turbo GT将使用与Cayenne Turbo GT上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也将打造640马力,为家族最强,峰值扭矩82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