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广汽传祺影豹车型J10版调价至9.83万元 更名为“J10飞人版”
广汽传祺影豹车型J10版调价至9.83万元 更名为“J10飞人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2 17:20:50来源:快科技

  昨晚(1日),苏炳添跑出中国体育历史的新篇章。半决赛中,他以9秒83的成绩排名第一,打破亚洲纪录,成为了中国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运动员,决赛中又以9秒98的成绩排名第六,创造历史!

  8月2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车型影豹车型J10版调价至9.83万元,降价500元,并更名为“J10飞人版”,以致敬中国田径选手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此前,影豹J10车型的售价为9.88万元。

  据了解,影豹是传祺最新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新车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共有两种外观样式可选,售价区间为9.83-12.8万。

  影豹的溜背式车身以及四出排气非常年轻运动。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有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贯穿空调出风口搭配一块大连屏,显得科技、运动兼顾。

  动力方面,传祺影豹将全系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5秒,甚至比高尔夫GTI、领克03+还快,百公里油耗5.7L;后期新车还可能推出2.0T版本车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