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吉利星越L上市:升级沃尔沃T5 2.0T+8AT 顶配版售价18.52万元
吉利星越L上市:升级沃尔沃T5 2.0T+8AT 顶配版售价18.52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1 10:22:40来源:快科技

  昨晚,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售价13.72万起,顶配18.52万元,入门版的起步价比预售价便宜了超1万元。

  车型方面,舒适型13.72万元,豪华型14.52万元,尊贵型15.52万元,旗舰型16.52万元,上述四款均采用沃尔沃T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其中尊贵型和旗舰型可选购四驱版本,同时动力升级到沃尔沃T5 2.0T+8AT,价格分别是17.52万元和18.52万元。

  据了解,星越L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达到了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已经超越了沃尔沃XC60,甚至不输一众中型SUV。

  星越L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ACC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以及特殊场景能实现L4级自动驾驶功能等驾驶辅助配置,同时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功能也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亿咖通/伟世通/高通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座舱,长度约100cm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中控屏+副驾娱乐屏),进一步彰显了其科技感,同时中控台采用的是双拼色设计,相比霸气的外观多了一分韵味,整齐的缝线工艺与细腻的材质用料尽显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提供两个搭配,两驱产品搭载低功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使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使用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换为爱信8AT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仅需7.7s,百公里刹停37.37米,同时该车的麋鹿测试成绩为79km/h。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