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保时捷发布2021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只安装V6引擎
保时捷发布2021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只安装V6引擎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17:39:22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的帕拉梅拉(Panamera)一直有两个特点--快速和略微古怪的外观。这两个标签仍然适用于2021款车型,但现在大家可以为它加上一个新的标签--“高效”,这要归功于其非常出色的插电混动系统更新版本的引入。

 

  尽管只是一款入门级的帕拉梅拉,尽管它只安装了V6引擎,但它仍能提供大量的性能以符合消费者对保时捷所期待的质量和驾驶动力学。

  对于大多数其他公司来说,552马力已经足够了。但保时捷不是大多数其他汽车公司,所以它还提供了强大的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除了有点拗口之外这是该品牌目前生产的动力第二强的汽车。它的双涡轮V8引擎和电动马达能够带来689马力的功率和642磅-英尺的扭矩,其可以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虽然帕拉梅拉插件的电力输出仍保持不变,但保时捷对电池组进行了更改并将其容量提高到17.9千瓦时。这些汽车可以通过110V或240V的插座充电。除了动力系统升级之外,保时捷还对其PCM系统进行了一些升级,其中包括更好的屏幕、对无线苹果CarPlay的支持以及改进的语音导航语音控制系统。

  2021款帕拉梅拉插电混动车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至于定价目前尚未公布,但会在经销商可以订购时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