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约在15-16.5万元区间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约在15-16.5万元区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7:08:08来源:TechWeb

  9月30日消息,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近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以新一代犀利时尚的外观、科技感爆棚的内饰,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驻足。

  高8相对于高7或高7.5而言是全新换代车型,但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层面改动并不太多。主要亮点集中在数字座舱、触控按键、电子档杆、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及车载大屏上。

  那么,抄底7.5还是等新8?其实我相信大部分高尔夫8潜在买家是瞄准MQBEvo平台下的ADAS和数字车机来的。

  大众最早落地国内、较为成熟的ADAS搭载于一汽大众2019款速腾(顶配),这款车能够实现热门的车道保持辅助、ACC、Pre-Cash等核心主动安全配置,基本满足20万元内,车主们对于L2等级自动驾驶系统的期待。

  这一次,一汽大众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将目前德国大众本土基于MQBEvo最先进的ADAS系统——TravelAssist做成选装包,供预定用户选择。

  根据此前Youtube等平台上国外媒体们对于高尔夫8 ADAS系统的体验测评,目前需要加价5000元选购的TravelAssist仍是这代车型最值得考虑的选装配件。

  另外,按照亮相的R-Line版本以及国内外媒体试驾效果来看,高8装备了媲美二、三十万纯电车的智能化座舱,体验(可能)远超多数燃油车。

  总结一下,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基础价价格区间落在15-16.5万元区间,并有可能于今年11月份才能上市(由预定时间截止于11月7日推测)。

  这代高尔夫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全球首款),奠定了其主打“数字化”底子,还提供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最新互联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外观扁平化严重,更符合年轻人审美,车体采用运动化的设计,展示了一汽大众在冲压工艺的精良。

  车灯采用了Q.LIGHT大灯,内饰装配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从里到外,都流露着“数码产品”的辨识度。

  然而动力方面,不要期待太多,新车仍继续搭载上一代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综合油耗由现款的5.8L下降至5.5L,说明在车身外观及轻量化方面,这一代还是很用心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