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奇瑞eQ1小蚂蚁新款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 售价6.68万元起
奇瑞eQ1小蚂蚁新款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 售价6.68万元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1:58:03来源:快科技

  此前几年中,各个国产车企,相继推出了不少微型纯电动车型,但是当中亮眼的车型着实不多,不过奇瑞的eQ1却算一个。这也是当前其它微型车普遍停产,而奇瑞eQ1仍然在售的原因。

  日前,我们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奇瑞eQ1(小蚂蚁)15万蚁粉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7.88万元。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启用了全新的粉色涂装,针对车内的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奇瑞还特别给出了乐订礼、易购礼、安享礼等多重优惠。

  具体到新车来看,奇瑞eQ1蚁粉款,采用了粉色外观色,给车辆带来不少优雅视觉感受。而双色车身的应用,又给其带来十足的个性、时尚风格。

  内饰方面,奇瑞eQ1 15万蚁粉款最大的变化则是新增了薄荷绿、阳光橙、荔枝白等多种双色内饰。

  在舒适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Easy-Entry电动女王座椅、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

  智能驾驶体验部分,新车新增了ePedal单踏板设计,更高效的动能回收,增强车辆的续航表现。同时还配备了远程控制系统,可对车辆进行定位、预约充电、开启空调、远程诊断等功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奇瑞eQ1采用了全铝车身制造工艺,其车身骨架铝合金应用比全球领先,高达93%,远超燃油车等名车品牌。

  铝合金车身也给eQ1带来了更小的车身重量,增强其续航表现。

  动力部分,该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

  其动力电池组容量为30.6kWh,能够为该车带来301km的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满足城市内的通勤代步需求。

  总的来看,奇瑞eQ1女王版车型,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续航水平,对城市女性上班族有较大的吸引力。

  除了外观方面小巧可爱,受人讨喜之外,配置上也都相当实用,作为市区内上班通勤接娃的车辆,eQ1的表现也是相当称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