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日本车企8月全球销量下降14% 已经连续6个月下滑
日本车企8月全球销量下降14% 已经连续6个月下滑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1:05:34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工厂和经销商门店已经重新开放,但是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依然在影响需求,今年8月日本汽车制造商全球总销量同比下降14%,已经连续6个月下滑。

RAV4(图片来源:丰田)

  9月29日,路透社根据车企发布的销量数据计算,今年8月,包括丰田和日产在内的日本七大汽车制造商一共销售出了197万辆汽车。自今年4月下滑50%以来,日本车企全球月度销量的下滑幅度明显放缓。在所有日本车企中,只有铃木的8月份销量有所提升,涨幅为2.2%。

  8月,日产的全球产量同比下降25.1%,日本国内产量下降47.1%,海外产量下降了21.2%。该公司8月全球销量同比下降23.3%,日本国内销量(包括小型车)下降26.4%,国际市场销量下降23.0%。而丰田方面,今年8月其销量下降了10.6%,连续8个月下跌,日本和北美疲软的需求抵消了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

  上个月,日本七大汽车制造商的全球总产量同比下降14%至184万辆,与7月份14.4%的跌幅相比几乎持平。今年3月,多个国家因为疫情而进行了封锁,使消费者远离经销商门店,从而导致全球汽车需求急剧下跌。而第二波疫情迫使一些国家再次严格限制人们的行动。行业专家预计,需求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可能将需要长达5年的时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