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英菲尼迪QX55将2022年推出:搭载2.0T引擎 竞争宝马X4
英菲尼迪QX55将2022年推出:搭载2.0T引擎 竞争宝马X4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09:52:16来源:快科技

  在近日举行的2020北京车展期间,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未来产品规划,这其中就包括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一代QX60,以及2022年推出全新SUV车型——QX55。

  此次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QX60 Monograph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这款车其实预告了下一代QX60将采用哪种设计元素。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梯形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分体式大灯、尺寸夸张的下方进气口,让整车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对于英菲尼迪QX55,此前官方曾发布过预告图,该车定位中型轿跑SUV,介于QX50与QX60之间,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

  新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FX(后改名为英菲尼迪QX70)。作为轿跑SUV领域的元老之一,英菲尼迪FX车型的灵魂与精神也有望被这款全新车型延续下去。

  与此同时,新车在车尾部分采用略微外凸的造型,尾部线条与后轮眉相连。

  除了外观,英菲尼迪QX55最大的亮点来动力,其将搭载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可在8:1(偏性能)-14:1(偏经济)的区间内无缝调节。

  作为参考,现款QX50前驱车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传动均匹配CVT变速箱。预计QX55与其相差不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