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宾利飞驰亮相北京:搭载6.0T引擎 百公里加速为3.8秒
宾利飞驰亮相北京:搭载6.0T引擎 百公里加速为3.8秒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 15:16:45来源:快科技

  随着慕尚的谢幕,飞驰开始担当宾利家族旗舰轿车的大任,迎战劳斯莱斯车型。

  在近日举行的2020北京车展上,宾利飞驰携立体木饰面板正式亮相,这也是宾利立体木饰面板在全球首次发布。

  此次展出的是飞驰四座版车型,更彰显豪华气场。新车采用宾利家族全新设计,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大面积直瀑式中网增添了整车威严感。

  不同于慕尚,全新飞驰首次引入了升降式双飞翼“B”字立标,该立标内镶嵌有昂贵的水晶材质并可以点亮。当车主靠近车辆时,车标会缓缓升起并自己点亮。

  可以说,飞驰这个全新立标升起刹那的仪式感,丝毫不输劳斯莱斯欢庆女神LOGO。

  据介绍,飞驰在车门饰板及周围里面全部采用了纯实木装饰,立体木制面板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匠造而成,木纹为菱格形状,与座椅纹路相呼应,整体搭配和谐优雅。

  此外,新车的后排门板与装饰面板均来自同一块臻选自美洲的胡桃木或樱桃木,经手工打造而成。

  作为能与劳斯莱斯对标的车型,飞驰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可达333km/h。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