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有望于2021年上市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有望于2021年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 11:17:14来源: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Eureka 03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哪吒Eureka 03定位于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秉持“自·信·在”的设计哲学,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草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竖直式的LED灯组搭配贯穿式灯带,从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灯带中央是一个可以点亮的“V”形LOGO,配合品牌标志,增加了辨识度。

  新车疑似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和半封闭式的轮毂,可以有效地较小风阻。车身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带整体构成了“V”字造型和前脸相呼应。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基于哪吒汽车HPC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将搭载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据悉,在这款概念车上所展现的设计元素很多都将实现量产。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