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3款电动与燃料电池卡车 最早将在2021年投入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3款电动与燃料电池卡车 最早将在2021年投入生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7:54:17来源:IT之家

  9 月 18 日消息 本周,梅赛德斯 - 奔驰公布三款零排放的卡车,三款车型均采用氢燃料电池和电池 - 电力传动系统,该公司计划最早在 2021 年将它们投入生产并对其戴姆勒运输系统进行改造进而使它们成为二氧化碳中性车型。

  第一款车是于 2018 年首次推出原型车的电动皮卡梅赛德斯 - 奔驰 eActros,戴姆勒今日证实,该车型将于 2021 年投产,并预计其续航里程将远超 124 英里(约 199 公里),并适用于重型城市配送。量产版预计将提供两轴和三轴配置两种选择,有效载荷等级则跟常规内燃版 Actros 相当,此外该车还具备路线分析、车队集成和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功能。

  第二款则为上述车型的加强版——eActros  LongHaul,该车将全新采用纯电动力驱动,戴姆勒称充满一次电约支持 310 英里(约 498 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该公司也承认虽然其护航里程与传统柴油车相比并不让人感到骄傲,但却可以带来更低的能源成本以进行工作,该车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生产。

  第三款车名为 GenH2 Truck,由氢燃料电池驱动,戴姆勒介绍称,该车在电池加满后可行驶 1000 公里以上。此外,由于该车使用的是液态氢而不是气态氢,所以它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并且该车将会有两个燃料箱以及一个新的燃料电池系统从而保持卡车能支持多日的运送路线,而这款总重量为 40 吨的卡车预计有效载荷可达 25 吨。

  IT之家获悉,GenH2 Truck 的电池将只有 70kWh,其更多的是用于充电而非延长驾驶时间。该车预计将于 2023 年进入客户试用阶段,并于 2025 年投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