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限量版Mini JCW Nightfall Edition在澳大利亚推出:搭载2.0引擎 限量生产50台
限量版Mini JCW Nightfall Edition在澳大利亚推出:搭载2.0引擎 限量生产50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5:59:51来源:VR日报原创网

  VR日报9月18日消息,Mini希望通过推出限量版Nightnight Editions,在澳大利亚引起改装商约翰·库珀的新兴趣。

  迷你JCW的掀背车和敞篷车均采用神秘黑金属漆进行涂饰,所有镀铬表面均已用钢琴黑重新装饰。

  进行了许多其他外部修改,例如碳纤维引擎盖铲的安装,碳纤维尾管包围,新的运动制动系统,17英寸黑色轮毂和特定于模型的徽章。

  在内部,Nightfall Edition拥有钢琴黑色内表面和炭黑迪运动型座椅。驾驶员还将收到在阿尔坎塔拉完成的约翰库柏方向盘,以及两厢车上的JCW碳纤维手刹杆和全景天窗。

  “我们已经看到了约翰·库珀今年在澳大利亚的有史以来最高的销售量,这些新的Nightfall Edition肯定会增加赌注。我们在这两款车中都包装了大量的其他John Cooper Works升级产品,我们希望这两款车在道路和赛道上都能带来令人心动的快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Mini总经理布雷特•沃德比说。在一份声明中。

  Nightfall Edition的Hatch和Convertible变体都保留了JCW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扭矩为228 hp和236 lb-ft(320 Nm)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舱口盖在6.1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时速,而敞篷车则需要6.5秒。只会生产40架舱门,而敞篷车的产量将限制在10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