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一汽集团到底有多“强”?一汽丰田加持下的销量让同行望其项背!
一汽集团到底有多“强”?一汽丰田加持下的销量让同行望其项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6:51:13来源:

  在汽车行业,一汽集团可以说是行业而里面认知度高的了,先不说一汽大众系列的车型广受中国市场的好评,一汽红旗更是没话说,更是在H7上大放光彩,作为车界的大佬,一汽集团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其当月生产整车303,079辆,同比增长8.8%;整体的销量更是达到了314,454辆,同比增长14%。一汽集团这个数据再行业内怕是没几个可以赶上的吧。

  除了一汽红旗的鼎力贡献之外,一汽丰田在这组数据中也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得益于“TNGA架构”产生的产品优势,一汽丰田8月产销位居一汽集团内第二,其当月生产整车54175辆,同比增长15.8%;销售整车52005辆,同比增长17.2%。下面跟大家介绍一些一汽丰田旗下几款紧俏车型。

  与时俱进的轿车,一汽丰田卡罗拉再创佳绩

  此次在一汽集团的长虹销量中有突出贡献的车型还包括一汽丰田的卡罗拉,一个车型要想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与时俱进,有着自身强大的竞争优势,才能四季如春,作为丰田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新款卡罗拉的推出,很好的契合了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卡罗拉本次以25967辆的销量位居一汽丰田第一,本年累计销量也是达到了207327辆。

丰田RAV4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8.54%

  RAV4的车型定位为城市SUV,消费者普便的认知就是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所以一般的人都对这款车比较青睐,这款车的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所以有此销量成绩也不足为奇。

一汽丰田不断研发全部车型飘红

  一汽丰田先后对其旗下的多种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以期在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尤其是RAV4,换型后的RAV4荣放采用了粗犷硬朗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国内大部分中年消费者的审美,值得注意的是,绝大多数购买RAV4荣放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集中在中年群体,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基本上会选择一汽丰田旗下的产品。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仅是一汽丰田的一个车系就已经撑起了一汽集团的一片天,那么一汽集团有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一汽丰田的销售额是最好的证明。期待一汽集团越来越好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