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捷豹发布2021款F-Pace 英国起售价为40860英镑
捷豹发布2021款F-Pace 英国起售价为40860英镑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18:19:02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捷豹给了它的F-Pace SUV一个“中年”更新--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全新的引擎选项和全新的连接选项。2021款F-Pace被承诺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豪华感和更高的效率,通过新的温和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选择,捷豹将电气化纳入其中。

  新款F-Pace的格栅、保险杠和进气口似乎变得更大、更宽了。新的超薄LED大灯也为能自动适应前方的道路和交通状况做了调整。在汽车的后方可以看到车灯被设计成更加细长的样子,连同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尾板组成了一个“更加自信的外观”。

  内部设计也都是全新的,安装在中间位置的1.4英寸曲面触摸屏取代了原先的10英寸屏幕,据称其亮度是原来的4倍。这款新屏幕将为全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服务,该系统由一对机载LTE调制解调器驱动并能即时启动。

  在2.0L和3.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版本下消费者还有混合动力系统选择--里程顶配柴油和低端汽油车型除外。插电混动版则只面向里程顶配汽油车型开放,其17.1kWh的电池能带来33英里(53公里)的电力续航里程,充电方面,则能在40分内用家用电或30分内用32kW直流快充充满80%的电。

  所有车型配备的都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不过捷豹还有一个R-Dynamic规格可供选择,其将带来一个受性能启发的外观。

  至于价格,2021款F-Pace在英国的起售价为40860英镑,消费者现在已经可以预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