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凯迪拉克XT4售25.97万起 提供五种车身颜色
新款凯迪拉克XT4售25.97万起 提供五种车身颜色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15:39:28来源: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5.97万-39.1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全新胭红车漆颜色,同时配备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及可选装的人脸识别解锁系统。

  新车前脸点阵式盾型格栅配合“星瀑式”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底部采用黑色梯形设计,搭配亚光黑横幅式格栅,整体更显大气。配色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除了提供钻白、曜黑、栗彤、黛蓝和栗棕五种车身颜色外,还增加了全新胭红车漆颜色。

  配置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在原有的配置上加入了人脸识别解锁系统(该系统选装价格为1万元)。并且,新车还引入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并新增了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无线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