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科技感十足 捷途X内饰曝光:有望在下半年发布
科技感十足 捷途X内饰曝光:有望在下半年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1 18:56:44来源: 网通社

  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的子品牌,自2018年初发布至今已近两年时间。日前,网通社从相关人士获得了一组,捷途 X内饰预告图,从大致轮廓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配备超大一体式贯穿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内发布。

  新车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细节方面我们注意到,大灯组内部采用竖线样式的灯珠,而下方雾灯区域内部则采用了矩阵式排列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同样为竖线设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激光大灯及刹车投影灯。

  新车内饰采用了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中控区域并未设计过多的复杂结构,加入了几何图形设计元素,使得内饰具有前卫、简约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我们从预告图中还能看出,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超大尺寸的一体贯穿式中控大屏,竖立的屏幕与德系豪华品牌设计风格极为相似。虽然还未曝光新车的动力部分,但是网通社有进一步消息后会第一时间发布.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