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凯迪拉克LYRIQ最新预告图:或采用6座布局 将于8月7日全球首发
凯迪拉克LYRIQ最新预告图:或采用6座布局 将于8月7日全球首发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14:10:08来源: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Lyriq将于北京时间8月7日在媒体网站上云发布。新车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并将搭载全新Ultium电池组。此外,该车将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进行生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依旧是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同的是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并且LED灯带搭配两侧硕大的导流口和细长的大灯,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纵横交错整体线条动感流畅,黑色轮眉和双色设计的轮圈进一步提升了颜值。LYRIQ左侧车门前部设置有充电接口,并且LED灯光能够进行状态显示。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图中来看,该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贯穿式全液晶屏幕很有科技感。除此之外,这款车或采用6座布局。

  动力方面,Lyriq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并使用全新的Ultium电池,其电池设计容量为50-200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44km甚至更多, 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